網頁

星期三, 1月 04, 2012

2012 新一年,新開始



年少時 ,老師於新年時給你的作文題目總是「立志」、「志向」等題目。開始步入中年,反而希望自己每年都曾做過有些對自己或社會有義意的事情。目的是給自己不要慢下來,每年對自己總要些突破。

昔日跑步

於2011年,我想是重拾「跑步」這項運動,並完成第一次半程馬拉松。跑步對我並不佰生,少時侯已經跟父母往警察俱樂部跑步、燒烤。中學年代也參與過校內的跑步比賽。當然我的成積並不出眾啦,但是總沒放下跑步。後來,出來社會工作,跑步的機會更少。還在將軍澳居住時,久不久都會往樓下跑步。婚後遷往紅磡居往便更少跑步。

重拾跑步

令我再次感覺都當年跑步時的愉快感,是一次參加代表公司出席的公益金10Km跑步籌款活動。在終點前用盡全身氣力跑向終點時的感覺正正就是當年盡全力的忘我跑感覺。

2011年斷斷續續每星期都有一至三次的跑步練習。感覺上,身體是比以前健康多了。但是因跑步消耗我不少脂肪後,今個冬天倍感寒冷。跑步也間接增強了我處事的毅力;頭腦也靈敏多了。可是,跑步也未能改善我「愛睡」的習慣。

2012展望

今年還未想到有何目標。當然首要是找一份合適的工作給自已。不經不覺便休業了六個月,現開始再尋找另一份合適的工作。今年身邊朋友、親人由去年底已經開始發生很多變化,眼見未來他們也將發生更多更大的變化。願他們也能一一渡過。

沒有留言: